null moon

2016年1月27日。
五年的阴影它终于真正的消散了。当我想往常一样醒来站在窗子旁,看见这座城市仍旧被白色雾气覆盖,灰鸽子仍旧在盘旋,但是那种五年来如影随形的、仿佛要将我压倒在人群之中的抑压,它终于烟消云散,所有的一切都是老样子,它在我眼里仍旧勾起我书写的冲动,但是那不再是顾影自怜与表演,不再具备孤独的含义。
所感受到的不好念头,它不再是我生命的全部。我突然能够反抗那些幻想,不会再被那些病态所吸引和为其感动。
沉谜于痛苦,其实只是在逃避而已。
因为没有勇气来改变一些东西。破罐破摔,越摔越破,到最后反而会觉得这就是自己的命运。
想着好孤独啊,为什么总是没有人喜欢自己,为什么一点正面的东西都感觉不到。
真是一个白痴。自己拿着屎,却希望屎像金子一样发光。不会发光,就郁郁寡欢的哭泣。

深层次的理由更加愚蠢,就不说了。

总之,我不用盯着那些黑暗的东西了。我照旧可以喜欢我以前喜欢的东西,那些我为了自己的一些幼稚的念头而拒绝承认我喜欢它们的那些东西。
而这些,终于不再是为了某个人,不再为了掩饰我确实是在哗众取宠,而故意做的错事。




我,总算是自由了。

评论

© null moon | Powered by LOFTER